• 李学院
  • 迈阿密大学
  • 霍普金斯大学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的简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都采用GMAT考试成绩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

考试题型

考试当日,您有3小时30分钟的时间去完成GMAT考试的四个组成部分:分析性写作、综合推理、定量推理和文本逻辑推理。

您的GMAT成绩取决于多个因素,包括您回答的试题数量、回答是否正确、试题难度,以及每个试题的其他统计特性。

GMAT考试结构

题目数量

题目类型

考试时间

分析性写作

1篇

论证分析写作

30分钟

综合推理

12题

图表解读
二段式分析
表格分析
多源推理

30分钟

定量推理

37题

数据充分性分析
问题求解

75分钟

文本逻辑推理

41题

阅读理解
批判性推理
句子改错

75分钟

考试时长



3小时30分钟

分析性写作部分(AWA)

分析性写作 (AWA) 是要考核您的辩证思维能力和表达观点能力。你要基于一项给定的论证,分析论证背后的推理和假设,然后对该论证的有效性进行批判性评价。

综合推理部分

GMAT考试的综合推理部分衡量您对不同来源、多种形式的信息进行评估的能力。

定量推理部分

GMAT 考试的定量推理部分,将会考核您根据基础定量推理技巧以分析数据和归纳总结的能力。以多项选择题的方式,测试您的解决问题和分析数据充分性的能力。

文本逻辑推理部分

GMAT®考试的文本逻辑推理部分使用多项选择题的方式,衡量你在阅读和理解书面材料,审视推理论据,以及改正书面材料使其符合标准书面英语规范的能力。


版权所有:福逊国际教育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1101813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