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学院
  • 迈阿密大学
  • 霍普金斯大学

美国褔逊国际教育集团是一家在美国注册成立的国际教育合作与促进机构,由来自中美两国有志之士发起成立,希望通过中西方的教育交流和合作,加深双方的了解,推动中西方在教育、文化、经济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和合作。褔逊教育独创的双语私塾国学堂和美国小学同步体验课堂,更是将中西结合教育模式完美的结合并运用到教学体系当中,在继承中华传统经典文化的同时掌握英语这门国际语言交流工具。


集团于2014年先后在大连和湖州成立福逊培训学校。福逊培训学校均秉承集团的教育理念,坚持用我们的力量、智慧和时间来提高中国在英语教学、儿童的身心灵发展、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质量和水平。福逊学校提供的课程均涵盖各年龄段英语、学科考试的新概念英语、针对出国量身定做的雅思托福课程、青年英语课程、游学留学等课程。更在大连培训学校开设美国小学同步课堂和双语私塾。将美国小学的模式和内容搬到国内,纯美语外教授课。双语私塾推出福逊六艺课程:礼、乐、武、语、书、数。我们拥有长期从事英语教学研究的中外教师队伍和一支高效、严谨的管理团队,时刻以提供高质量的英语教学和完善的服务为己任。学校凭借原版英文教材、融入式母语教学法,结合专业全职外教的优势和严格的课程管理流程,全心全意为褔逊学子及英语爱好者打造一个最纯粹的英语学习、交流的空间。

版权所有:福逊国际教育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1101813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