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学院
  • 迈阿密大学
  • 霍普金斯大学

这是一个信息交流飞跃发展的智慧时代,英语作为这个时代最重要的语言,正在被全世界范围内各行各业广泛使用着。同时,随着孔子学院遍布134个国家地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为培养未来具有优良传统美德的全球化人才提供卓越的保障。


在国内的课堂上,孩子们往往忽视了学习的真正意义,但在西方,开放式的课堂培育了孩子创造的天性,使得学生的才能得以充分的展示、更健康全面的发展。


作为一个致力于国际教育的引领者和提供者,褔逊在继续推动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同时,也开创性的推出双语私塾国学堂和美国小学同步体验课堂。我们不仅要让我们中国新一代青少年继承我们中华民族文化,更要让他们传承下去。我们要让我们的孩子在学好国学的同时,也让他们轻松地掌握英语这门语言工具,成为未来世界的杰出公民。同时我们也积极地向外国友人推行我们的传统文化课程,让他们成为学习者、收益者、传播者。


褔逊教育,让孩子成就自己,走向世界。


褔逊教育,打造东方教育圣殿,让东西方教育在此相会。

版权所有:福逊国际教育集团

备案号:辽ICP备11018133号-3